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感恩.祝福 《黃勝雄醫師返臺服務22年 榮退特輯》葉瑞梅

生命中的守護天使---黃勝雄院長
        葉瑞梅女士(王輝憫夫人)

    我很感謝神,能讓黃勝雄院長受感動來回應上帝呼召,回到台灣來救治身體病痛的台灣同胞,更選在地處偏遠極需醫療資源的花蓮門諾醫院擔任院長。

    今年我的二舅因頸椎椎間盤壓迫,手腳麻木無力,整個人痛苦不堪,經多家醫療機構診治,都未見起色;後得蒙黃勝雄醫師診治後建議開刀,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二舅讚嘆黃勝雄醫術高明,直說不知頸椎骨頭竟然可以換,把不好的部分移除,再裝上人工骨頭替換,真是高超的技術,若是早知道,應該快來開刀,就不必痛苦這麼久了,二舅深深表達由衷的感謝黃院長。

    一直以來,所認識的黃院長一生活人無數,更是給了我的家人們極大的幫助。
時間回到約20年前,那時最疼愛我的外婆常感覺臉頰疼痛,後經醫生診斷才知是顏面三叉神經痛,吃藥一段時間後,並未見改善,後來打聽到在花蓮門諾醫院的黃勝雄院長是神經外科權威,孝順的三阿姨帶著外婆,從台北板橋遠赴花蓮門諾醫院就醫,經過手術後,外婆的三叉神經痛從此完全解決了,外婆常讚賞稱謝黃勝雄院長的醫術與醫德,早給黃院長開刀,也不必受如此的折騰。

    2004年,約11年前,我的母親行為舉止有些不可思議,原以為是父親去世,她無法走出來,而產生難以理解的幻覺,如看到蛇等等,經過多次的檢查,竟然是「腦瘤」所致,當時徵得在馬偕醫院擔任顧問醫師的黃勝雄院長詳細診察後,立即安排開刀,開刀過程非常順利,術後一切安好,母親常常感念黃院長的恩澤,也關注門諾醫院基金的需要,常要我劃撥支持黃院長推動的花蓮門諾事工,金額雖不多,唯表其心意,並時常為黃院長所做的事工代禱。


    4年前,我的先生王輝憫,因暈眩意外檢查出腦下垂體長腫瘤約1.4公分,因不會立即危及生命,故與黃院長討論,蒙黃院長應允親自開刀。黃勝雄院長遠從花蓮來到淡水馬偕手術,以高超技術且不用開顱,直接由鼻腔進入腦部的高超導航技術完成手術非常成功,且外觀上完全沒有留下痕跡,但後來因感染,細菌由脊髓進入腦中樞神經,造成腦膜炎住院三個月,在住院期間,黃勝雄院長人雖遠在花蓮,卻常來淡水關心診治與指導,如此視病猶親,使我們家族都非常感動,出院後身體的不適也藉由黃院長親自調配的藥物,慢慢調整到現在像一般人一樣,完全看不出曾是腦瘤病人,黃院長的再造之恩,受惠我們全家人擴及全家族,真是我家族生命中的守護天使,我們終生由衷感謝不盡啊。願愛我們的神祝福黃總執行長,論福如亞伯拉罕,論壽猶如瑪土撒拉,堅固黃總執行長手中所做的一切事工,歸榮耀給天上的父神。阿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