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感恩.祝福 《黃勝雄醫師返臺服務22年 榮退特輯》梁菀筑

給院長的話
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」〈約316
感謝上帝,祂不但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,祂也賜給花蓮及東部地區一位慈祥和靄、風度幽默、愛心滿滿充滿主愛的黃院長,來到花東為主親身作見證。
二十一年前我只是個三歲小女孩,因身體不舒服,經院長檢查後,得知腦部長了腫瘤,院長立即為我安排開刀手術,雖然當時我年紀小,懵懵懂懂的完成手術及後續的治療,成長過程中每每回到花蓮都感受到院長對我的關愛及祝褔。
根據爸媽描述,當年是院長為我親自手術的,我非常的感動,謝謝院長。那時院長剛到門諾醫院任職一年多,當時院長英姿煥發,帥氣十足,時間一年年的過去,我漸長大懂事,每年回到花蓮見到院長白髮漸多背也漸駝,但他的精神和熱情卻從未減少,反而充滿更多的愛和喜樂的笑容,也帶給我更大的祝褔和關愛。

二十多年來,我們看見了院長為門諾醫院的奉獻,身體力行的服事主,為主做聖工,為我們做典範。
親愛的院長,菀筑要感謝您以及您給我的愛,更要感謝您在我不在國內的時候對我阿公、阿嬤的照顧,更謝謝主將您賜給醫療資源貧脊的東部,以愛心、事奉心跟合一心的宗旨,關懷照顧東部弱勢群,因為有您的奉獻及無私的愛,才讓這台灣後山〈花蓮〉和我,享受到您及門諾醫院的照顧,並瞭解到上帝的恩賜是多麼的豐富,花蓮人是多麼的得主寵愛。

敬畏你,投靠你的人,你為他們所積存的,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!〈詩篇3119
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得見你的慈愛,又將你的救恩賜給我們。祂是生命的光,跟隨祂的絕不在黑暗裡行,必得著生命的光。〈詩篇857


院長雖然要回去美國,我相信上帝必然會為你做更好的安排,我也由衷的祝褔院長,菀筑忘不了您,您那慈祥的笑容和溫馨滿滿的愛,東部花蓮與院長您的緣分也未間斷,而且一直牢牢的聯繫著,也祈禱主能為我們安排在未來的日子,每年都能見到院長回來臺灣,帶給我們喜樂和主的愛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